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Day3。Puka貝殼海灘+黃昏巡曳

2012.11.19


吃完午餐 我們自己包嘟嘟車去Puka Shell beach
位於長灘北岸,是長灘第二主要海灘
以貝殼沙聞名,踩上去比粉未沙粗多了;這邊的海 也比較深
所以 沒看到很多人在玩水,頂多像我們沙灘上踏踏浪~


其實我是想拍他手部特寫,他指著妹妹過去一起拍
這邊的司機 都用五根手指夾著賺來的錢,好希望$飛走喔
因為我想在後面撿$$$$

這台嘟嘟車 比轎車還厲害
司機後坐可側坐1個,前座坐2個,車內坐3個,加上司機共7個人,相當一台freecar
車內高度剛好頂著頭 遇到路面不平 可要小心囉
應該是菲律賓的人看起來都不高大,而衍生出這樣的交通公具
還有 我們想買雙夾腳拖,喜歡的都沒大size,再次證明這邊的人不高大
(陳清一下,我的腳真的不大)


通往沙灘入口左側有很多小店
大多賣就地取材的貝殼飾品,大賊比較過後說和D*Talipapa比較貴


那個P怎麼黑到快看不見了;K有同手同腳的嫌疑;A也太簡單了吧
我的U擺完滿身的沙 滿身的汗,還被說像翻不了身的烏龜XD


粉舒服呀

外國妞撿的貝殼


波光粼粼


下午旅行社安排坐船出海看夕陽
今天的夕陽不同第一天紅的發火 是另一種fu


一邊喝Beer一邊看夕陽,愜意快哉 夕陽美哉
這是大賊~因為導遊、同團團友 都搞不清楚我們誰是誰
導遊助理最後發相片時,把我們姐妹搞錯,我隨口吐了一句,都發錯了
這時 隔壁團友接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,「很正常 我們也分不出來」。噗


**花費**
S3到Puka貝殼海灘,6個人一台嘟嘟車 來回各P200


沒有留言: